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石油化工污染场地控制与修复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是在国家发改委和吉林省发改委支持与宏观管理下,由吉林大学牵头建设的专业研究机构。工程实验室实行理事会领导、技术委员会指导下的实验室主任负责制,并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的决策咨询作用。下设6大技术平台(包括污染场地调查、模拟、风险评估与管理平台、污染场地修复材料研发平台、污染场地异位修复技术研发平台、污染场地原位修复技术及装备研发平台、污染场地控制修复与工程化应用验证平台、测试分析平台)和1个行政管理部。

理事会:实验室最高管理、决策机构,由政府、以及承担单位派遣代表组成。

实验室主任:实验室日常运营决策者,切实组织实验室建设与运营。

执行机构:执行与完成实验室主任的各项决定,同时完成日常的管理与协调工作。

专家委员会:将邀请国内相关行业技术与管理专家组成,为中心提供技术与管理决策咨询。

六大技术平台:专注于技术研究、产品研发、产业推广、人才培养、服务支持与技术支持。